• 源自中国 , 立足欧洲 , 服务全体华人
快速支付| 帮助中心
  • 首页>商旅介绍 >欧洲梦之旅私属定制
  • 在线咨询

    1、请选择咨询主题:

    2、咨询内容:

    3、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换一张刷新验证码

    提 交

    欧洲梦之旅私属定制

    特色、私密、奢华,享受,有钱就该潇洒!

    ◆服务范围说明

    1.公司奖励旅游  2.欧洲商业考察团  3.欧洲教育机构学术交流团  4.欧洲参展考察团  5.私人度假旅游

     ◆活动说明

    欧洲梦之旅旅游私人定制部诚意为工商客户、企业部门、教育机构及私人安排独立私人定制。我们的旅游顾问为您精心策划及安排交通、住宿、膳食、行程等,提供专业意见。除一般旅行团行程外,我们更可因客人不同需求及喜好,加入各项行程环节,自定住宿、膳食及出发日期,不论人数多少或天数长短,必能满足您的要求,度身订造高素质的旅行团,让您清清松松出发,享受一个独一无二的旅程。

    欧洲旅游TOP 10

    NO.1家庭小团定制--顾名思义,通常以家庭为单位,4-6人即可成团,乘坐舒适商务旅游车,欧洲全境任您游览

    NO.2商务理财考察定制---以商务为目的的定制考察,可单人成行,也可单位成团,按照您的商务目的,为您安排合理的行程安排。例如房产投资,公司收购,投资理财等,可全程安排商务用车,包括大众、奔驰,宝马等。可安排随身秘书、翻译、理财顾问。

    NO.3欧洲体育游---来欧洲不看足球?那您一定不是fan。我们支持全年预订各个国家各级联赛所有场次的球票,隔着屏幕看足球犹如隔靴搔痒,我们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您的足球之梦保驾护航。同时我们也提供欧洲其他赛事,例如网球,高尔夫等等顶级赛事门票。

    NO.4欧洲美食游---欧洲是世界美食圣地,收拾行装,去欧洲来一场不摘餐巾的旅行,我们会带您从西班牙到意大利再到法国,从百年老店到街边小摊再到米其林餐厅,品味欧洲味道。

    NO.5欧洲深度旅游定制---如果您已是欧洲各国的常客,那您不妨定制一个深度欧洲之旅,比如, 北欧极光之旅,欧洲古堡之旅,欧洲探险游,或者背着猎枪,带着猎犬,来一场刺激酣畅的欧洲古典式狩猎。

    NO.6欧洲自驾游定制---欧洲恐怕是唯一一个必须要带着护照开车的地方了,欧洲不光拥有世界顶级的铁路,也拥有世界顶级的汽车的道路,比如在德国的告诉公路,是没有速度上限的,速度与激情,就在德国等着您。如果您不是“飞车党”,那您完全可以慢慢来,欧洲乡村的美景世界闻名,在欧洲乡村小道自驾,您会有种穿梭在油画中的错觉。

    NO.7欧洲邮轮---没有比邮轮更好的交通工具,带您去领略地中海沿岸风光的美妙了,从罗马、巴塞罗那、威尼斯坐船,沿着地中海走走停停,一觉过后,就是一个全新的城市,各有特色,各不相同,唯一一样的是,您始终沐浴在地中海明媚的阳光下。邮轮上更有各种娱乐设施,美食美酒,包您会意犹未尽。

    NO.8欧洲河轮---这不单单是一种旅游形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专门为注重品质的您量身定制,欧洲顶级河轮旅游,米其林星级西餐,欧洲专业管家式服务,从头到脚,从里到外,浓浓欧洲绅士范儿。沿着多瑙河,莱茵河,随波缓缓而行,放松自己,这恐怕是的最优雅,最美妙的方式了。

    NO.9欧洲名校之旅---欧洲名校定制式访问,可深度了解,学术交流,也可“浅行辄止”,可安排专业教育顾问,为您的留学计划提供最专业的解答和帮助。

    NO.10夏令营旅游定制---夏令营并不是几十个学生一起到处走马观花式的旅游,夏令营也可定制,名校培训,夏令营营地封闭式学习娱乐,各培训机构专项学习等,均可定制,为了您子女的前途,为他定制一个吧.


    更有多种个性化定制内容为您提供,详情请致电,欧洲梦之旅官方客服电话:400-088-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