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自中国 , 立足欧洲 , 服务全体华人
快速支付| 帮助中心
  • 首页>攻略线路列表 >航拍之下的圣彼得堡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航拍之下的圣彼得堡

        omega616发表评论

        2100



        其实,欧洲有很多漂亮美丽的城市,很多人每年也喜欢奔赴欧洲,感受不一样的异国风情,今天欧美嘉旅游网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航拍之下的圣彼得堡。

        圣彼得堡,位于俄罗斯西北部,波罗的海沿岸,是列宁格勒州的首府,也是仅次于莫斯科的俄国第二大城市。为中央直辖市。面积570平方公里,人口494万。始建于300年前,1712年,成为俄国的首都。第一次世界大战后,1914年彼得堡改名为彼得格勒。1924年改名为列宁格勒。1991年恢复原名圣彼德堡。觉这个世界只有你和你爱的人存在。冬天如此,夏天人们也大多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最大的港口,有“北方威尼斯”之称。这里的旅游资源丰富,有与城市历史一样长久的涅瓦大街;位于十二月党人广场上的青铜骑士是圣彼得堡市标志性雕塑;冬宫(现为国立艾尔米塔日博物馆)和法国巴黎的卢浮宫、美国纽约的大都会博物馆齐名,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之一;建筑豪华壮丽的夏宫,被誉为“俄罗斯的凡尔赛”。同时,圣彼得堡是花样滑冰流派的发源地。
        摄影师阿莫斯·查普尔花了一些时间拍摄俄罗斯的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他用一个小的无人驾驶飞机,捕捉一些惊人的航拍照片。这个神秘低调的远东城市对我们而言是陌生的,从摄影师的镜头下,我们惊奇的发现这个城市如此金碧辉煌,闪耀着神圣的风采。这种视觉感也许是因为作者的拍摄对象大多为教堂等标志性建筑,这座城市散发着与一般欧洲城市不同的迷人风采,让人禁不住想一探究竟。

        看了这些图片,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如果有机会去欧洲旅游,欧美嘉小编希望大家好好去感受一下这个神秘美丽的城市。
          他们正在预订
          评论
        • 胡琼31分钟前:

          1【美东经典豪华6天游】2【休斯顿当地出发-德州深度全景5天4夜】3洛杉矶-羚羊彩穴-旧金山-西峡谷10天4最著名的城市、最美丽国家公园、最热门景点!一趟旅程,看遍美西精华!5【夏威夷出发-夏威夷欧胡岛+大岛+茂宜岛+可爱岛10天浪漫海岛邮轮游】6洛杉矶往返 — 美西10日豪华游:拉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公园、迪士7洛杉矶出发 — 加州8日豪华游:拉斯维加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国家公8洛杉矶

        • 胡碧思01分钟前:

          704241, 六月四日出發的,2人,有位嗎?

        • bunny36分钟前:

          2/7 2大人有嗎?

        • bunny35分钟前:

          意大利南法6日循环线:卢塞恩、米兰、威尼斯、罗马、梵蒂冈、佛罗伦萨、摩纳哥、戛纳 2/7 2大人有嗎?

        • katie03分钟前:

          你好! 還有纽约长岛或新泽西高空跳伞团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