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自中国 , 立足欧洲 , 服务全体华人
快速支付| 帮助中心
  • 首页>攻略线路列表 >记忆中的日不落帝国 【第二天】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记忆中的日不落帝国 【第二天】

        Donald发表评论

        1100

        22010-06-21

        国王十字车站,英国

        大英博物馆

        英国国家博物馆(British Museum)
        又名大不列颠博物馆,位于英国伦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大罗素广场,成立于1753年,1759年1月15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
        博物馆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许多文物和珍品,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
        目前英国国家博物馆拥有藏品600多万件。由于空间的限制,目前还有大批藏品未能公开展出。
        大英博物馆是一座规模庞大的古罗马柱式建筑,十分壮观。这里珍藏的文物和图书资料在世界上久负盛名。
        大英博物馆建于1753年,6年后正式开放,原来主要收藏图书,后来兼收历史文物和各国古代艺术品,其中不少是仅存的珍本。18世纪至19世纪中叶,英帝国向世界扩张,对各国进行文化掠夺,大量珍贵文物运抵伦敦,数量之多,大英博物馆盛不下,只得分藏于各个博物馆。
        埃及文物馆是其中最大的陈列馆,有7万多件古埃及各种文物,代表着古埃及的高度文明。
        希腊和罗马文物馆、东方文物馆的大量文物反映了古希腊罗马、古代中国的灿烂文化。
        1753年,收藏家汉斯·斯隆(Hans  Sloane 1660-1753年)爵士去世后,按照其遗嘱将遗留下来的71000件个人藏品及大批植物标本及书籍、手稿全部捐赠给国家。
        博物馆在开放后通过英国人在各地的各种活动攫取了大批珍贵藏品,早期的大英博物馆倾向于收集自然历史标本,但也有大量文物、书籍,因此吸引了大批参观者。
        1824年博物馆在蒙塔古大楼北面建造一座新馆,并在1840年代完成,旧蒙塔古大楼不久后便被拆除。新馆建成后不久又在院子里建了对公众开放的圆形阅览室。
        由于空间的限制,1880年大英博物馆将自然历史标本与考古文物分离,大英博物馆专门收集考古文物。1900年,博物馆再次重新划分,将书籍、手稿等内容分离组成新的大英图书馆
        玛雅文明馆的镇店宝——绿松石双头蛇。
         
        从古波斯宫殿拆下来的门……
         
        女神巴斯特(Bastet)
         
        猫木乃伊。

          他们正在预订
          评论
        • 胡琼00分钟前:

          1【美东经典豪华6天游】2【休斯顿当地出发-德州深度全景5天4夜】3洛杉矶-羚羊彩穴-旧金山-西峡谷10天4最著名的城市、最美丽国家公园、最热门景点!一趟旅程,看遍美西精华!5【夏威夷出发-夏威夷欧胡岛+大岛+茂宜岛+可爱岛10天浪漫海岛邮轮游】6洛杉矶往返 — 美西10日豪华游:拉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公园、迪士7洛杉矶出发 — 加州8日豪华游:拉斯维加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国家公8洛杉矶

        • 胡碧思30分钟前:

          704241, 六月四日出發的,2人,有位嗎?

        • bunny05分钟前:

          2/7 2大人有嗎?

        • bunny03分钟前:

          意大利南法6日循环线:卢塞恩、米兰、威尼斯、罗马、梵蒂冈、佛罗伦萨、摩纳哥、戛纳 2/7 2大人有嗎?

        • katie31分钟前:

          你好! 還有纽约长岛或新泽西高空跳伞团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