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自中国 , 立足欧洲 , 服务全体华人
快速支付| 帮助中心
  • 首页>攻略线路列表 >记忆中的日不落帝国 【第一天】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记忆中的日不落帝国 【第一天】

        Donald发表评论

        11530

        12010-06-20

        国王十字车站,英国

        国王十字站(英文:King's Cross Railway Station)是一个1852年投入使用的大型铁路终点站,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国王十字地区,在卡姆登区与伊斯林顿区的交界线靠卡姆登区一侧。由A501、尤斯顿路和约克路连接。
        国王十字火车站
        “国王十字”的原意是纪念英王乔治四世。
        最初是设计建设用于大北线铁路的伦敦中转站和东海岸主干线的终点站。
        由路易斯·库比特(Lewis Cubitt)设计,在以一座医院的原址上建造,从1851年到1852年,只用了2年时间就完成了这项伟大的工程。车站的主建筑包括1号到8号站台,于1852年10月14日投入使用。它代替了1850年8月8日投入使用的临时终点站麦登路站。
        站台曾被多次重新分配;原来只有1个出发月台和1个到达月台(在1号到8号站台之中),两个月台中间的地方用作货场。后来,由于市郊交通的增长,在预留的位置增加了一个非常不壮观的站台建筑。第二个建筑从那时开始使用,包括9号到11号站台(假想的9-3/4站台就是这里)。
        1996年铁路私有化之后,车站的快速列车业务被GNER获得;尽管它在2005年成功地再次出价购买,但它还是在2006年12月被要求交出运营权。运营商东海岸国家快速列车公司在由一个协议授权GNER运营的过渡期后,于2007年12月9日得到了运营权。

        传说国王十字站是在布迪卡最后战斗的遗址上修建的,或有说遗址可能埋在了第8、第9或第10站台站台下面。车站下面还有布迪卡的阴魂作祟的通道。
        恐怖袭击——伦敦连环爆炸案
        1973年9月10日12时24分,临时爱尔兰共和军用炸弹袭击了订票大厅,导致大范围的破坏,以及6人受伤,其中部分人伤势严重。一个青年在没有警告车站的情况下,将3磅重的爆炸装置扔进了车站。这个凶手混进了人群,至今没有被逮捕。 
        后来,国王十字站一部分成为了中间停靠站。从南边芬斯布里公园来的市郊火车由最东边的国王十字约克铁路驶来,进站停靠之后延约克铁路的弯道进入城市宽线,开往法灵顿、巴贝肯和摩门。在另一个方向,来自摩门的列车从宽线经酒店弯道进入主线。这些列车在1976年8月改走北城市线。
        1987年在邻近的国王十字圣潘可拉斯地铁站发生了著名的国王十字站大火,导致31人死亡。
        该站正在进行大型的重修工程。1期工程已于2006年竣工,2期工程预计于2011年完成。
        2006年1月三辆GNER公司的城际225列车在国王十字站排成一列。

        1972年,英国铁路设计的一个一层的扩建建筑完工。虽然这个建筑是临时建筑,但是三十多年之后仍在使用。很多人认为这个建筑不太漂亮,因为这个建筑破坏了车站这个I级建筑的外观。在这个建筑开工之前,车站的正面已经被商店林立的小型台地挡住了。规划中车站西侧的售票大厅和候车区域建成的时候,这个临时建筑将被拆除,使路易斯·库比特的建筑全貌再次显示在众人面前。
        修葺中的国王十字。
         

        大英博物馆

        不愧是世界最出色的博物馆之一,藏品量惊人,足足看了3天还意犹未尽。
        石狮子。
         
        东洋文物展厅,主要是日本的文物。
         
        位于3楼的瓷器厅,琳琅满目的中国瓷。
         
        雍正年间官窑粉底蟠桃盘。
         
        雍正时期的宝月瓶(扁壶)。
         
        青花拼盘。
         
        白釉笑弥勒像。
         
        鹦鹉彩漆盒。
         
        鬼工球(象牙球,每层可独立转动,是广州工匠的绝技)。
         
        古波斯彩陶大碗。
         
        古印度的香料盒子。
         
        古波斯珐琅嵌宝石孔雀摆件。
         
        纯银香水盒。
         
        恒都斯坦水晶嵌宝石罐。
         
        玉匕首。
         
        水晶把弯刀。

          他们正在预订
          评论
        • 胡琼15分钟前:

          1【美东经典豪华6天游】2【休斯顿当地出发-德州深度全景5天4夜】3洛杉矶-羚羊彩穴-旧金山-西峡谷10天4最著名的城市、最美丽国家公园、最热门景点!一趟旅程,看遍美西精华!5【夏威夷出发-夏威夷欧胡岛+大岛+茂宜岛+可爱岛10天浪漫海岛邮轮游】6洛杉矶往返 — 美西10日豪华游:拉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公园、迪士7洛杉矶出发 — 加州8日豪华游:拉斯维加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国家公8洛杉矶

        • 胡碧思45分钟前:

          704241, 六月四日出發的,2人,有位嗎?

        • bunny20分钟前:

          2/7 2大人有嗎?

        • bunny19分钟前:

          意大利南法6日循环线:卢塞恩、米兰、威尼斯、罗马、梵蒂冈、佛罗伦萨、摩纳哥、戛纳 2/7 2大人有嗎?

        • katie47分钟前:

          你好! 還有纽约长岛或新泽西高空跳伞团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