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自中国 , 立足欧洲 , 服务全体华人
快速支付| 帮助中心
  • 首页>攻略线路列表 >匆匆英国游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匆匆英国游

        Donald发表评论

        690

        这是去年写的博客,直到现在才上传到这里,请分享。

        莫名其妙地想去英国走走,于是约上三五知己报名跟团,报的是英伦三岛(英格兰、苏格兰、爱尔兰),按约定时间到了旅行社交费,详细看了行程后,我们反悔了,净是在城市里游览实在没有意思,觉得城市风光未能反映真正的英伦特色;白白浪费了半天时间我们离开了旅社。最后反复比较后选择了号称最潮玩的“英格兰、苏格兰乡村之路、大学城”线路,舍弃了爱尔兰,展开了我们为期九天的英伦之旅。

        按照团队规定之时间在白云机场集合,由香港的专业领队协助下,乘坐南方航空的班机直飞英国首都伦敦。当天刚好是波音787航班广州——伦敦的首航,我们有幸成为了首航班机的旅客。起飞时间是早上9点30分,到达是当地时间下午3点半,比北京时间晚七个小时,办理各种手续到达宾馆后已晚上,正好倒时差。

        南航的这班波音787机飞得还算平稳,但是服务和飞机餐就实在不敢恭维了,12个小时的飞行觉得太久了,因为平常出去都是坐外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很享受飞机上空姐、空哥的优质服务和品种多样的餐饮,这是第一次坐南航的国际航班,以为服务会比国内的有差别,特别是首航班机,更会享受到较好的服务,结果是大错特错了,服务和国内航班相差无几。

        因为是早上起飞,七小时的时差,所以全程都是白天,便把这架787型飞机与别的型号飞机作比较。发现这型飞机最人性化的特点就在于飞机眩窗上,其他飞机的窗是有块拉板用以遮挡阳光的,但是787是没有挡板的,在窗檐下有一控制可以调节窗玻璃的明暗度,当调暗后仍能清晰地看到窗外的美景而不受阳光刺眼,其次有所不同的是机翼是往上翘的,实际上我们的这班首航机比原定的飞机快了一小时到达伦敦机场。

         

         

         

         

         

         

         

         

         

         

         

         

         

         

         

         

         

         

        可调节眩窗玻璃明暗的按键

         

         

         

         

        鸟瞰伦敦市区

         

         

         

         

        机场出市区,其实塞车并不是我们的专利

          他们正在预订
          评论
        • 胡琼44分钟前:

          1【美东经典豪华6天游】2【休斯顿当地出发-德州深度全景5天4夜】3洛杉矶-羚羊彩穴-旧金山-西峡谷10天4最著名的城市、最美丽国家公园、最热门景点!一趟旅程,看遍美西精华!5【夏威夷出发-夏威夷欧胡岛+大岛+茂宜岛+可爱岛10天浪漫海岛邮轮游】6洛杉矶往返 — 美西10日豪华游:拉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公园、迪士7洛杉矶出发 — 加州8日豪华游:拉斯维加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国家公8洛杉矶

        • 胡碧思14分钟前:

          704241, 六月四日出發的,2人,有位嗎?

        • bunny49分钟前:

          2/7 2大人有嗎?

        • bunny47分钟前:

          意大利南法6日循环线:卢塞恩、米兰、威尼斯、罗马、梵蒂冈、佛罗伦萨、摩纳哥、戛纳 2/7 2大人有嗎?

        • katie15分钟前:

          你好! 還有纽约长岛或新泽西高空跳伞团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