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自中国 , 立足欧洲 , 服务全体华人
快速支付| 帮助中心
  • 首页>商旅介绍 >欧洲开设公司
  • 在线咨询

    1、请选择咨询主题:

    2、咨询内容:

    3、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换一张刷新验证码

    提 交

    欧洲开设公司

    为您欧洲商务打前站,解决后顾之忧

    我们将邀请有意前往欧洲考察在当地投资开设分公司的相关企业及商务人仕前往欧洲考察在当地投资开设分公司的条件及相关环境,包括生活、商务等环境的介绍,并邀请专业的L1签证办理律师为其讲解相关开设分公司的情况介绍以及办理L1签证的专项讲座及讨论。当客户满意,可当场签定代办合同。

    以西班牙为例:


    西班牙开设公司:

     随着欧洲置业移民逐渐变得火热,很多国人也选择在欧洲发展自己的事业。在西班牙,仅投资50万欧元房产就可以获得居留身份,房产的类型不限,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此创业。

      建立公司的基本要求:

    1.新公司的名字需要在西班牙商业中心登记。

    2.开一个银行账户:一个有限责任公司的最低股本为3000欧元。

    3.在注册公司名称和拿到地契之前需要做一下公证。

    4.税号/身份证号:必须持有税号(合法的税号)或者外国人身份证号(个人的身份证)

    5.填写并且提交转让税(资本转移和合法的企业交易形式),在签署地契之后的一个月内缴纳股本1%的税。

    6.商业注册登记包括:

      (1)公司名称证明(公司名称)

      (2)地契的原件和复印件

      (3)完税证明

    7.特定税所需的主要正式手续:登记纳税必须填写036号纳税申请表。特别是:为注册公司所交的(营业税)

    8.从有关的市政厅得到开业执照

    9.为注册公司办理西班牙社保和职业事故保险,为员工办理社保。

    10.符合一些可就业手续和当地社会保障办事处的手续。

      开公司需缴纳的税费:

     

    1.分期缴纳公司税的税率为30%

      对于小型和中型公司来说,税费会减少:

    a). 小型公司:利润在30万欧元以内的交20%,利润在30万欧元以上的交 25%的税。

    b). 中型公司:利润在30万欧元以内的交25%,利润在30万欧元以上的交30%的税。

      新建立的公司则是前两年交15%的税。

    2.公司营业额低于1000万欧元可扣除最多10%的公司税,但是少付的部分要用于在投资而不能用于分红。

      备注:

      营业额少的意思是每年不到500万欧元,公司拥有员工数在1到24人。

      一个中型公司则是年营业额不足1000万欧元。

    3.公司税的支付

      公司税需在截止日期前的6个月零25天之内申报。

      公司税的缴纳月份为:4月、10月和12月。

      一个对于大型公司的计算方法则是上一年的营业额超过预计的营业额。

    4.增值税

      目前,增值税一般税率(西班牙税率)为21%(从2012年9月1日起至2013年

    12月31日实施21%的税率,2014年1月1日起下调为19%)。

      相关注册费用:

     

      总要求:

      (1)只适用于有限责任公司;(2)股东都是独立的个人;(3)股本至少有3006欧

      关于地契的执行

      营业日里的票据书面证明同意的名称需使用商业登记中心批准的名称。第一笔6000欧里面交90欧。

      评估和商业注册登记

      收到地契的七个工作日内,第一笔3005欧交6.01欧(随后在0.01%到0.005%内不超过2.181欧)

      业主需要认证注册

      营业日里的票据书面证明同意的名称需使用商业登记中心批准的名称。第一笔6000欧里面交90欧

      公证费和注册费

      公证:60欧;注册:40欧



    -详情请致电,欧洲梦之旅官方客服电话:400-088-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