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源自中国 , 立足欧洲 , 服务全体华人
快速支付| 帮助中心
  • 首页>攻略线路列表 >哈尔施塔特小镇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哈尔施塔特小镇

        omj123发表评论

        1710

        旅游网 欧美嘉机票 英国旅游 欧洲旅游 欧美嘉回国机票 欧美嘉打折机票 欧美嘉特价机票 英国欧美嘉
         
         
        哈尔施塔特小镇
         
        大家一定都对欧洲的奥地利有着很深的印象,音乐之都维也纳,优美的湖光山色、金碧辉煌的古堡宫殿、高雅大气的古典音乐,还有香醇浓厚的巧克力,这一切都是这么的让人神往!
        那你是否听说过奥地利小镇哈尔施塔特呢(HALLSTATT)?它可是奥地利一个美丽的湖边小镇,一个风光秀丽的村庄,这里坐拥湖光山色,有优雅的教堂、古老的旅馆和美丽的村舍。因为景致得天独厚,每年,有近80万游客来到这个仅有900多居民的小村庄参观。
        哈尔施塔特的“Hall”可能源自于古克尔特语的“盐”,得名于村庄附近的盐矿,历史上这一地区就因盐而致富。因此这里又被称作“世界上最美的小镇”或“世界最古老的盐都”。
         
        自1997年哈尔施塔特被列为联合国世界遗产后,游人就从世界各地纷至沓来。虽然小镇热闹了不少,但幸运的是,来了又去的游人没能影响小镇本身淡泊静雅的气质。对于一个旅游城市来讲,能作到平衡是很不容易的,过犹不及,很多商业气息过热的城市都失去了原有的色彩。哈尔施塔特,希望是那个幸存者,舍不得被打扰。
         
        哈尔施塔特小镇很小,从镇的一头到另一头,也不过10几20分钟的功夫。 
         
        游览哈尔施塔特的最好办法就是租条小船,在青山走游倘。镇上有很多租游船的地方。有电动船、脚踏船和划桨船等供选择。
         
        哈尔施塔特是昔日奥地利皇室夏日避暑之处。历史上有名的皇帝弗兰茨·约瑟夫与茜茜公主经常来此地旅行。而一些无法怀孕的公主们,也来此进行盐水浴,以增加受孕的机会。
         
        一排排临湖而建的木屋,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这些木屋与中国江南民居非常相似,但墙壁、窗户、 阳台等都采用木头做材料。为了不同于别家,每家每户还会在屋形、色彩上表现自己的风格。由于处于湖边,每户人家还在临岸的水中建有木船屋,专门停靠自家小 木船或游艇,作为交通工具。这里的居民似乎个个都是艺术家。每户人家的木门全打开着,里面展示并出售他们自制的各种手工艺品。
         
        走着走着,感觉自己仿佛是徜徉在美丽的童话梦境中一样。
         
         
         
        欧美嘉国际旅游网:http://www.omegatravel.net
        24小时热线总部:01908 259988 伦敦:020 74397788 曼彻斯特:0161 2287366
        伯明翰:0121 6666088 爱丁堡:0131 2210022 中国:400 639 7788
        欧美嘉官网微博:http://weibo.com/omegauk
          他们正在预订
          评论
        • 胡琼21分钟前:

          1【美东经典豪华6天游】2【休斯顿当地出发-德州深度全景5天4夜】3洛杉矶-羚羊彩穴-旧金山-西峡谷10天4最著名的城市、最美丽国家公园、最热门景点!一趟旅程,看遍美西精华!5【夏威夷出发-夏威夷欧胡岛+大岛+茂宜岛+可爱岛10天浪漫海岛邮轮游】6洛杉矶往返 — 美西10日豪华游:拉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公园、迪士7洛杉矶出发 — 加州8日豪华游:拉斯维加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国家公8洛杉矶

        • 胡碧思51分钟前:

          704241, 六月四日出發的,2人,有位嗎?

        • bunny27分钟前:

          2/7 2大人有嗎?

        • bunny25分钟前:

          意大利南法6日循环线:卢塞恩、米兰、威尼斯、罗马、梵蒂冈、佛罗伦萨、摩纳哥、戛纳 2/7 2大人有嗎?

        • katie53分钟前:

          你好! 還有纽约长岛或新泽西高空跳伞团队嗎?